close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 

「冒險才能常保赤子心。」

各位,我又來了。

台東,台灣的桃花源,
遠離世俗喧囂的清靜之地,
距離上一次來台東,已經是歲月中非常遙遠的記憶了,
這次,為了幫我的好兄弟慶生,也為了今年的首拍銀河,
於是策劃了這熱血的三日自駕旅行。

 

我的愛七小群組這次很給力的迅速動員,
從台北來的、從高雄來的、從台中來的...還有從新竹來的,
跨越半個台灣的長征,一起組團慶生與參訪墾丁名店Ku house的倉庫。
也為了下一次的墾丁 (或沖繩?) 買點裝備。

本次器材:
(1)A99II
(2)1635/2.8ZA
(3)50/1.4ZA
(4)Minolta 100/2.0

FB有在追蹤我的一些小粉絲,
在73推出後便常常私訊我文章什麼時候會出來。
但…..可能要讓大家再等一陣子了,
這次文章還是以我最熟悉、最滿意的992來拍攝~

(以下照片都有經過或多或少的後製)

第一天走的是小小火車迷路線,
不常拍火車的我,跟著索家最瀟灑的無敵小亮一路追火車,
一邊慢慢的往台東進發。

旅行的第一站就是到清水斷崖拍火車~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拍完火車後,去吃了花蓮有好多間的-九湯屋拉麵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逛逛附近的花蓮酒廠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吃完後,又是第二波的火車拍攝,我們來到了客城鐵橋。

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到處都是像伯朗大道一樣的田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拍完火車,第一天的時間也晚了,
原本預計要去拍的摘星樹…便取消了 (附一張很久前拍的) ,
這也是第一次我來台東卻完全沒有到台東市的一次旅遊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去吃了有名的橋頭臭豆腐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開心吃喝後,就是銀河與日出的等待,
一邊喝酒吃鹽酥雞一邊拍銀河,說八卦說到忘記另外曝好地景…

一開始雲遮住了銀河,沒辦法拍到最剛好的地景,
換了幾個角度,也算是拍到不錯的畫面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玩玩探照燈觀銀的小創意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之後天色便一度讓人想要放棄等待日出,
大夥都躺在鵝卵石上發呆休息,
直到遠方天際隱隱然的開始透出光芒…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幸運找到了一個小水窪,拍倒影~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用幸運石當前景~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第二天全員脫力睡到12點多,
台東Ku house的古老闆說要請客~ 便一起去吃了宋媽媽海鮮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文青名店~成功豆花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郎才女貌的古老闆夫妻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吃完東西後到附近的漁港看鬼頭刀和採買晚上的烤肉食材。

看起來超好吃的飛魚一夜干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微笑的魚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鬼頭刀的日常~



在漁港的合照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下午跑去海邊的浪花蟹放孩子們玩水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帥氣的小宋把拔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520 是我最好的兄弟-全全的生日,
特地邀請群組裡的好友們,一起來台東幫他慶生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烤肉生日宴大成功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歡樂的慶生完後是第二波的銀河,
準備了高級的光劍來當道具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黑暗的西斯將要降臨~~~~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原本還要玩更多絕地武士的梗,但漸漸的天空烏雲壟罩,
便回民宿休息了。

第三天是最輕鬆的參觀 Ku house 的倉庫,
買點東西,順便鬧鬧古老闆。

無敵小亮的倉庫演唱會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瘋癲全全的全家福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散景裡的小亮點。



一起在倉庫選購的全全夫妻。



二樓就是無敵海景的觀景台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還有我最可愛的小譔寶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回程的時候再度回去拍了清水斷崖的火車當作Ending,
(飆升到51200的iso完全是測試a99ii 的極限)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小結:
很久沒有在01貼文,也很久沒有與群組一起多日出遊,
非常謝謝Ku house的古老闆全程招待,
難得的不是瘋狂追景,不是行程滿滿,
但獲得的卻是遠超自己追景蹲點的開心回憶,以此文小小記念。

用一張泡泡日出當作結尾,
有言道:「人生五十年,與天地長久相較,如夢又似幻。」
也許,用攝影創造美好回憶,才更顯得價值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(完)

arrow
arrow

    唐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