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長久以來我都在找尋一台適合自己的手機,
在經過我攝影啟蒙導師 - 寬木鏡的長期強烈推薦後,
我入手了 Huawei P9 Plus ,號稱擁有萊卡認證的手機。

這是我在入手後的第一張滿意的照片,
大大的超出了我對手機攝影的期望值,絕對可以說是驚艷的超凡水準。

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以下分成三種小類來分享一些實拍照:

【街拍】
我想身為手機,最常見的就是用來隨街亂拍吧?
輕便快速的Snap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

28mm 的焦段補足了很多時候懶得拿出相機的狀況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華為色彩中我最滿意的就是藍色,大晴天下帶有澄澈深邃的藍,夜間拍攝又帶有寧靜樸實的藍~
最常拿起手機做的事就是拍攝藍天。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驚人的夜景畫質~~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【旅遊】

旅行中的隨拍往往會帶來不同於專業器材的感動,
胡亂拍照的期間,倒也是走過不少地方~

台北~幾米公車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林口大峽谷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大溪老茶廠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台東~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彰化的探索樂園~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還去拍了柿餅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新社遇到的壯闊火燒雲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還有高雄~

美麗島站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旗後砲台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到了日本也是問題ありません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前段時間到了沖繩旅遊,除了攜帶攝影裝備,P9+ 也是捕捉了不少美好的照片。

相機遊記請見:
沖繩 - 自駕環島全制霸 (上篇)
沖繩 - 自駕環島全制霸 (下篇)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【小物】

當然手機最重要的永遠不是拿來拍攝大景的,
拍拍寵物、小東西、幾何等等小物的表現也是超凡

我家的貓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夢幻肉球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狗狗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風扇~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我的相機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還有最重要的美食!!!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【小結】
最後的收尾圖,用現役的攝影器材團聚照當做結尾,
頂級器材與手機的比較當然是毫無懸念,但P9+出色的表現還是有目共睹,
在輕便好攜帶的超強優勢下,絕對是攝影師最好的手機選擇~~

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

arrow
arrow

    唐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